点梗—投食

来自迷米秘密的投食梗,觉得很萌就写一个小小的短篇啦。


不知道能不能写的那么萌,尽力而为!(加油手势,另外叫我Glion喔:)


胖次大家都不太理解呢


————————————————————————


在莱格拉斯小的时候,森林里就算是虾米大的事都要往上报。


[陛下有只狗跑到皇宫里来了!]


[陛下有精擅自把一块绿地铲除了!]


[陛下今年特困精增多了!]


……诸如此类。


大事小事一天到晚不闲着,白天瑟兰迪尔边带孩子边办公,晚上哄莱格拉斯睡觉后继续办公。莱格拉斯看着瑟兰迪尔的黑眼圈越来越重,每次哄自己睡觉的时候他还没睡着瑟兰迪尔倒是打起盹儿来。


不知怎么回事,莱格拉斯的饭量逐渐减少,由以前的一碗饭变成半碗都不到,一碗蔬菜沙拉看都不看。


加里安和瑟兰迪尔说了莱格拉斯最近不爱吃饭的事后,瑟兰迪尔扔了笔马上走出门外,任何事都没儿子重要!


瑟兰迪尔赶到餐厅后便看到了坐在椅子上双腿来回蹬的莱格拉斯,莱格拉斯一看见他Ada过来了就一路小跑到他Ada身前一把抓住那价值不菲的袍子。


[Ada…]莱格拉斯抬起头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瑟兰迪尔,[您好久没和我一起吃饭了,有一年了吧…]


瑟兰迪尔蹲在地上把自己低到和莱格拉斯差不多高,[十分抱歉,我的小叶子。Ada的确很忙。]


[可您一不在我就吃不下去了。]


[那Ada每天和你一起吃饭好不好?]瑟兰迪尔说。


[好!]莱格拉斯开开心心的答应了,后几天吃的的确比以前多了些,但那几天过去后就又下来了。


莱格拉斯发现他的Ada吃饭时想的都是那些大大小小的报告,一杯水放在瑟兰迪尔面前,他连看都不看。


直到加里安再次向瑟兰迪尔汇报情况,瑟兰迪尔又是匆匆的去了餐厅。


这次他的小叶子没有小跑过来,而是安静的坐在椅子上。看到瑟兰迪尔来了就小小的喊了一声Ada。瑟兰迪尔问他怎么了,莱格拉斯没说话,安静的吃完几口饭后就走了,瑟兰迪尔还在想到底怎么了。


隔天再吃饭的时候瑟兰迪尔把椅子移到莱格拉斯旁边,莱格拉斯面无表情吃饭的时候瑟兰迪尔就插起一块蔬菜沙拉举到莱格拉斯嘴边说[莱格拉斯,吃掉它。]莱格拉斯看着面前的一块蔬菜沙拉再看看瑟兰迪尔微笑的脸几乎没有犹豫的就把它吃掉了。


莱格拉斯学着他Ada的样子也插起一块蔬菜沙拉努力的举到瑟兰迪尔面前,说[Ada也吃…]


瑟兰迪尔一看莱格拉斯那充满稚气又严肃的脸就笑了出来,一低脑袋就把那块蔬菜沙拉吃掉了。


然后父子俩就这样你一口我一口的把对方的蔬菜沙拉吃掉了。


那天过去后,莱格拉斯的食欲增强不少,瑟兰迪尔每天来到餐厅都能看到自己的椅子在莱格拉斯身边和莱格拉斯那张红红的小脸,顿时心情大好。瑟兰迪尔的食欲也增强了,办公效率也提高了。


于是现在——


[莱格拉斯,吃掉它。]


[Ada,你不要把你不爱吃的东西都给我好不好。]


————————————暂封————————————


不放入任何正文


评论(4)
热度(44)

© 落叶知秋) | Powered by LOFTER